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的生母是谁 苏子婴知道楚楚的身世吗

其实,城主将少城主传给陈芊芊之后,陈楚楚就已经非常不满了,但是陈楚楚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自己不是城主的女儿,直到剧情的后期,陈楚楚才得知自己的生母是谁。

苏子婴表面上是裴恒的人,与陈楚楚八竿子打不着,为什么会对陈楚楚尽心尽力,而且还要帮楚楚夺回城主之位,还说到时候就会想起他是谁了,难道这两人认识?小编大胆猜测苏子婴可能知道楚楚的身世。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剧透:陈楚楚的生母是谁 苏子婴知道楚楚的身世吗

陈楚楚就这样逐渐黑化,成为了陈芊芊的敌人,据悉,陈楚楚的生母在她小时候时还谋划要以陈楚楚为跳板,想要控制整个花垣城,结果整个计划都被城主发现了,陈楚楚的生母最后也死了,成主角的陈楚楚还小,便将他留在了身边。

后来,陈楚楚才得知,苏子婴一心帮助自己全是因为裴武姜的关系,原来陈楚楚是裴恒的亲妹妹,而且也就是裴武姜的亲生女儿。不过具体的剧情要以剧集播放为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后面的剧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