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正在热播当中,这部剧多次登上热搜榜,在网上的关注度很高。其中剧中的苏子婴这个角色就颇受大家的关注,为什么大家都在说苏子婴是心机绿茶男,苏子婴喜欢的人是谁?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传闻中的陈芊芊苏子婴喜欢谁

《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时候由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盛英豪、周紫馨、权沛伦、陈名豪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主要讲述的是花垣城陈芊芊和玄虎城韩烁在相遇之后,从刚开始的针锋相对到后来的化解两城性别观念冲突,最终走向爱情的轻松欢快浪漫故事。

苏子婴这个角色是在第十集出现的,表面上和女主陈芊芊关系很好,但是其实是与陈芊芊有婚约的裴恒他爹裴武姜培养的间谍,虽然说表面上是柔柔弱弱的,但是其实是非常有心机的人,一出场就把男主韩烁气的半死,还在中间挑拨离间陈芊芊和韩烁之间的关系。

苏子婴扮演者陈名豪资料介绍

中文名 陈名豪

国 籍 中国

星 座 白羊座

身 高 182cm

体 重 65kg

出生地 广东

出生日期 4月15日

职 业 歌手、演员

陈名豪长相十分的清秀,是广东人,在2017年的时候,以组合“ZOOM超能团”成员正式出道,并且在同年的8月份,凭借着影视作品《天团见习生》正式进入演艺圈,在2008年的时候,参加男团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虽然说最后并没有出道,但是在节目当中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