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25日晚,女子组合GNZ48(SNH48广州分团)成员卢静直播时背景传来杂乱的声音,似乎有人在吵架,还有女生尖叫“救命”。

SNH48直播背景音救命怎么回事?SNH48直播背景音发生了什么公司回应

当晚卢静在直播时,突然传出了杂乱的碰撞和争吵声,还有“干什么”、“救命啊”之类的呼喊,声音尖利,听起来不像简单的玩闹。听到声音后正在直播的成员先是惊讶转头,露出担忧害怕的表情,之后试图以微笑化解突如其来的呼喊声。

有网友总结了直播途中出现呼喊的时间线,两分钟内不停传出尖叫、哀嚎、碰撞,令人担心。

SNH48直播背景音救命怎么回事?SNH48直播背景音发生了什么公司回应

据了解,此前GNZ48内就曾发生过霸凌事件。2019年12月,成员左婧媛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被霸凌暴力的受伤照,表示自己受到了好朋友的施暴。除此之外,GNZ48有多名成员因为受到霸凌退团,有两名成员自杀未遂。

26日,公司方针对“SNH48姐妹团成员直播惊现呼救声”发文回应,表示在成员直播过程中,公共区域休息成员因发现蟑螂而受到惊吓。

公司方表示向受此事影响的成员、对因此事而引发的恐慌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后续公司也将对中心出现蟑螂问题进行彻底整治,坚决避免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并对于因此事所占用的社会资源和造成的舆论影响再次向公众致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平潭国际邮轮航线启动以来出入境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