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是什么梗?今日在抖音上突然就火起来的评论“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究竟是什么意思呢?还不是很了解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梗介绍

这个梗其实是在5.24号“创造营2020”第一次撑腰排名中获得第二名的陈卓璇所发表的排名感言。

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是什么梗 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意思出处

就是因为这句向赞助商发表一问的话在播出后就被各大网友拿来调侃。列如“我身边的小伙伴们都脱单了但是我还没有男朋友,是我站的不够高吗?”等调侃的句子迅速火爆微博,大多数都是用来调侃陈卓璇话说的太大了。

以上就是关于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梗介绍的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