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传闻中的陈芊芊》但在两人喝交杯酒时,韩烁却偷偷将毒酒倒掉了,很多观众都没看明白,难道他想放过陈芊芊?其实,最开始韩烁是按照玄虎城的习惯,将毒下到了自己杯子里送给陈芊芊,结果陈芊芊要喝交杯酒,这样毒酒就只能自己喝。

所以韩烁就把毒酒换了过来,熟料陈芊芊不按套路出牌,以为韩烁嫌花垣城的规矩不对,又要用玄武城的方式互喂,如此一来,毒酒又回到了他那里。

无奈之下,韩烁为了避免陈芊芊再出什么幺蛾子,只能趁她不注意赶紧将毒酒倒掉,在杯中倒入没有毒的酒,剧中关于交杯酒的情节表达的比较隐晦,所以很多观众都没能看懂。

不过这样也阴差阳错的让韩烁避免被发现,陈芊芊作为上帝视角的编剧,自然知道韩烁在酒里下了毒,她以为自己在剧本里死了就能穿越回现代,于是努力想办法去死。

但当他看到韩烁长得和现实世界中嫌弃她剧本的明星长得一样时,又决定自己死也得拉韩烁垫背,于是把侍从喊来,告诉他们韩烁要下毒害自己,导致韩烁被抓入狱。

陈芊芊想了多种死亡的方法,但因为太怂放弃了,她又突然想到如果自己在剧本里死了,现实生活中成过劳死怎么办,于是只能让自己活到结局,还得努力撮合韩烁与陈楚楚。

城主觉得韩烁入赘是有目的的,所以想将韩烁除掉,陈芊芊只能先保住韩烁,为了将韩烁从监狱中救出来,她不惜谎称自己怀孕,成功救下韩烁。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