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晚大结局中,宋仁宗(王凯 饰)在治国与舔犊间的百般挣扎惹人揪心。面对朝臣弹劾,司马光(初俊辰 饰)欲碎首进谏,宋仁宗对徽柔(任敏 饰)的疼惜之情愈发坚定,一一从容辩驳。徽柔悄然上殿哀伤哭诉,宋仁宗痛彻心扉,他娓娓道来怀吉(边程 饰)的坎坷身世,直言不愿牺牲无辜性命换来海晏河清,群臣被说服,一场扣人心弦的朝堂纷争终于落下帷幕。同时,宋仁宗与曹皇后(江疏影 饰)之间也迎来了最终和解。宋仁宗唤曹皇后对饮夜谈时突发心疾,曹皇后望着当年两人相互绘制的画像痛心不已。看到两人情意绵长的对望,随后宋仁宗薨逝于曹皇后怀中,不少观众直言被戳中泪点。

清平乐结局什么意思?清平乐电视剧收视率怎么样?

播出期间,《清平乐》的各项数据皆表现不俗。开播首周收视率连续破二,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收视成绩更是一路领跑,多次蝉联CSM59城收视榜首。截至目前,《清平乐》的网络累计播放量已破四十亿,视频网站站内评分9.3,且长居电视剧热度排行榜首位。此外,《清平乐》在海外平台同步播出,获得境外观众关注,近期也计划登录日本、韩国,与当地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