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甜宠网剧《韫色过浓》开播了,这部剧讲述了拥有超高颜值的女演员苏矜北和同自己一样拒绝娃娃亲的天才医生周时韫之间的甜蜜波折、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

因为是由经典小说改编的,所以《韫色过浓》有着一批忠实的粉丝。而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在开播的时候,口碑往往不错,比如《陈情令》就是由经典小说改编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在开播后的反响很好,而剧中的演员也通过这部剧成功走红。

在这部剧中,女主苏矜北由张予曦饰演。苏矜北是一位拥有超高颜值的女演员,在台前总能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却也因此而经常招黑,话题不断。她一直想突破瓶颈期成为顶级演员,却总不得意。

在生活中,她其实也是一个大大咧咧的追星狂粉,是一个颜值控,超级喜欢粉色,被誉为“荷尔蒙女神”。撩人技术一流,享受被人夸赞美貌的高光时刻,但是至今仍然是单身。

男主周时韫由丁禹兮饰演。周时韫是周家二公子,天才医生,家世好,颜值高,有才华,并且智商和情商都很高,是一个追求极致的完美主义者。

他喜欢掌控一切的感觉,对很多事情都并不在意,很冷漠。身边有很多喜欢他的女生,但他从未理会。实际上他有“情感洁癖”,要求伴侣一定要听话可控,宁缺毋滥。

在剧中,丁禹兮和张予曦也是非常有cp感,毕竟两人五官都是特别有辨识度,虽然说两人看起来年纪很小,但实际上这个组合非常有看点,在剧中男女主亲亲抱抱举高高,而且还有男主实力护妻,并且暗暗吃醋的画面,实不相瞒这部剧不看都觉得亏大了。

《韫色过浓》这部剧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甜甜的剧情占了大部分,有时候还伴着些许的搞笑,是一部可以在无聊的时候下饭的剧。苏矜北的倒追之路,还是十分勇敢与直接的,她对爱情的主动,我们也可以借鉴!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高甜剧情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