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有关于尹正蒋梦婕的恋情,早在去年11月份就开始传出。就在今日,更是有媒体爆出,尹正带礼品前往蒋梦婕家一幕,这是好事将近的节奏啊。其实在此之前,就有爆料称,蒋梦婕落地北京后直奔尹正小区,在门外还非常自然地签收了快递才进公寓,

尹正带礼品前往蒋梦婕家什么情况 尹正和蒋梦婕怎么认识的要结婚了吗

尹正带礼品前往蒋梦婕家什么情况 尹正和蒋梦婕怎么认识的要结婚了吗

只见尹正一身黑色休闲装搭配,穿着十分低调,手中更是提着精致的礼盒,在小区门口徘徊很久,还向保安打听路线。最后更是一路小跑,看起来激动的心情也难以掩饰啊。更有好事的网友评论:去女朋友家还要纹路,尴尬吗?

尹正带礼品前往蒋梦婕家什么情况 尹正和蒋梦婕怎么认识的要结婚了吗

从两人绯闻爆出,两人并没有正面回应,还是在《我家那闺女》节目里,蒋爸爸则证实称“她还是有谈恋爱的,怎么叫绯闻”两个人已经恋爱的事实。并且多次在剧组探班,同回酒店。现如今直接带礼上门,看起来已经是经过蒋爸爸的同意了,说不定离官宣也不远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