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10日,有消息爆料称一名粉丝让自己班上的学生为肖战录制应援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对此,肖战也发文回应:“请你们再一次认真听我说!希望所有人把学业、工作、生活,都放在追星前面。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底线。我不需要应援。”而肖战工作室也立马转发:“希望大家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放在首位”。

肖战我不需要应援什么原因?肖战发文不需要应援事件始末

4月25日,肖战在毫无宣传的情况下发行了新歌《光点》,该歌曲上线93小时35分全网的销量就高达3333.34万,销售额直接破亿,创下了华语歌坛前所未有的记录,见证了顶流的影响力,以及粉丝强大的购买力。

肖战我不需要应援什么原因?肖战发文不需要应援事件始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