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9日,某视频网站的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第二期正式上线,教练鹿晗的"温柔一刀"式点评也引发了讨论,前后反差很大,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好评。

温柔状态下的鹿晗教练是温润腼腆的笑着安慰你,"一刀"状态的鹿晗教练教练:眉头一皱发现唱的不对。温柔鹿晗教练的点评是细心体贴的:"你唱歌再练练肯定会有人喜欢去听的"、"你要不要先把保暖的鞋穿上"、"麻烦工作人员帮忙把椅子抬下去" 。

鹿晗"温柔一刀"式教学风格圈粉,专业点评学员,受到网友好评

鹿晗的"温柔一刀"式教学风格十分圈粉,在尊重每位选手的同时,也能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任何小失误逃不过他的眼睛和耳朵,发现了选手徐艺洋队的选歌问题,鹿晗从音域角度出发给学员提出了建议,能够准确听出学员们声线、高低音、气息方面的问题。

评论区不少人对鹿晗的做法都十分赞许,认为鹿晗很是专业,该严格的时候严格,该温柔的时候很温柔,这个度拿捏的很好。

鹿晗"温柔一刀"式教学风格圈粉,专业点评学员,受到网友好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