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开启录制,张雨绮、金晨、张萌等艺人参与。5月7日,张雨绮录制下班,被粉丝问参加女团选秀感受,张雨绮回应称:“越来越没有自信了,累不是问题,练不好才是!”网友们纷纷调侃“感受到紧张了!”“小雨给我出道!”

据悉,近日另几位参与节目的艺人丁当、袁咏琳等也有晒出节目录制日常,凌晨三点之后才休息,大多睡眠不足、体力跟不上。

张雨绮为什么说没有自信

近日,某平台自制了一档女明星选秀,刚露出风声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

只因阵容太强大。

【围观】张雨绮没有自信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比如,这档节目的女团发起人是黄晓明。黄教主只要不演戏,但凡参加综艺就处处是爆点。

至于这次负责训练女团运营的大佬更是来头极大。是当下国内最大的男团女团运营公司——乐华娱乐的老总杜华。诸如范丞丞程潇周洁琼等偶像都被她捶打过。杜华一向严厉异常,过去让自己公司的训练生们动辄每天训练14到16个小时。

这些女明星在杜华手里,是否会掉一层皮,还未可知。不过想想女明星们被大佬"折磨"也是令人期待了。

至于参与的女明星们,更是看点满满。

刺头宁静,怼天怼地,直言直语,过去参加《花儿与少年》与许晴不和,两个人在节目里外都撕得不像样。天不怕地不怕的宁静面对霸道的黄晓明,以及业内严苛大佬,还有一众竞争者们,不知会擦出什么火花。

和宁静一样难搞的女明星还有张雨绮,据说她也会来。想必会和宁静成为势均力敌的对手。

除了上述女艺人,还有郁可唯、张含韵、黄圣依、王丽坤、蓝盈莹等一共30个女明星参加。真是一出大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