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台媒,38岁港星阿娇2018年5月闪嫁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不料婚姻仅维持14个月,已于3月1日离婚。据友人透露,是阿娇主动提出,而且早在2018年结婚之后不久,她就曾提过一次,因为觉得彼此认识2个月就结婚;但赖弘国试图挽回,常自费飞到她拍戏的地方陪她,一度感情有回温。不料今年2月多,赖弘国再度飞到马来西亚去探正在当地拍戏的她的班之后,才回台湾就接到阿娇再度提出离婚。

阿娇为什么离婚?阿娇赖弘国离婚原因揭秘 阿娇结婚时间

台媒独家求证赖弘国,他刚承认今年3月1日已与阿娇离婚,离婚原因他难过地说:“她不爱我啊!”也坦承2018年5月美国婚礼后,阿娇就后悔这段婚姻,但为了已签约的真人秀,才继续维持假面婚姻。

因香港法规,夫妻必须分居达一定时间才能正式离婚,所以阿娇日前已寄协议申请书给赖弘国。赖弘国无法挽回,只好签字同意。双方结婚前就协议财产独立,所以没有分产的问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