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雨绮没有自信是什么梗?事情源起于她正在参加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嘉宾请来了三十位姐圈的女演员,她们要住在一起练习女团标准的唱跳,经过一轮的比拼最后要选出五名成团出道。张雨绮日前现身被问起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感受如何时,她说自信越来越没有了,不知道是哪位姐姐让张雨绮没有自信了呢?

张雨绮没有自信怎么回事?乘风破浪的姐姐谁让张雨绮没有自信了

张雨绮没有自信

节目还没有开播已经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由黄晓明作为发起人,张雨绮、黄圣依、宁静、吴昕、王丽坤、钟丽缇等三十多位女星加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开始正式录制。作为参赛嘉宾的张雨绮下班的时候被偶遇,网友采访她参加该节目的感受,张雨绮回答说:“越来越没有自信了,累不是问题,练不好才是!”

张雨绮没有自信怎么回事?乘风破浪的姐姐谁让张雨绮没有自信了

张雨绮没有自信

《乘风破浪的姐姐》将会对三十位成名已久的女艺人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训练,最后选出5个人成团出道,性质和选秀节目差不多,只不过这一次的成员并非是默默无闻的练习生,而是圈内已经成名许久的女艺人,年龄也都偏大。

张雨绮没有自信怎么回事?乘风破浪的姐姐谁让张雨绮没有自信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名单

宁静和张雨绮都是圈内出了名的火爆脾气,两个人性格耿直讲话从不拐弯抹角,除了她们两个之外,其他女艺人不是电影明星就是豪门阔太,很难想像到让她们从练习生做起,集中在一起接受导师的训练和点评是一副什么样的场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