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喜剧节目还能怎么玩?由湖南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创演艺能秀《笑起来真好看》近期即将首播,节目将打破传统喜剧节目范式,创新全新喜剧综艺形态。

创新节目《笑起来真好看》将播,新人跨界“玩”喜剧

节目由谢娜、沈腾、李诞担任资深玩家,整季节目将带领20位喜剧新手演绎新式喜剧综艺。不同于传统的节目形式,节目组新增开箱玩法,由谢娜、沈腾、李诞三位资深玩家轮流开箱选出值日生,值日生需要在节目中,协助节目组完成当期节目的录制流程。除此之外,三位资深玩家还会分别组建三支喜剧冒险群组,并带领20位具有喜剧情怀和喜剧天赋的新手玩家一起玩喜剧。

关于这次全新的规则设置,节目总制片人娄辰表示:“以前的喜剧节目一般会把喜剧摆在比较高的位置,或者会把它当作很正式的比赛来看,但是在我们这个节目里,我们想把喜剧当作是能给大家带来开心的事情。我们不是把三位大咖当成导师来看,而是希望他们和我们的选手互动起来,玩起来,共同去面对喜剧的挑战。”

除三位资深玩家外,首期参与节目的四位新手玩家包括娄艺潇、李汶翰、蒋梦婕、秦霄贤等,这些演艺届新人贡献了自己的喜剧舞台,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也备受三位资深玩家肯定。说起选取跨界艺人出演喜剧节目的原因,总导演刘柳表示:“我们希望帮助喜剧做一个破圈,我们想透露给观众不是只有专业的喜剧人才能演喜剧,喜剧是能带给你快乐的一种艺术形式,这种艺术形式无论谁来尝试,只要能带给你快乐,他就成功了。”

在创作团队看来,这种开放的心态和节目模式,也是希望在疫情期间提供观众真正放松的娱乐,打破传统喜剧节目的固定范式,回归喜剧的本质。节目将于5月8日起,每周五晚20:10登陆湖南卫视。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李夏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