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一事引发热议,没想到却误伤了网红——南宁罗志祥。 据悉,蒙俊源原本只是一个普通人,后来因为与罗志祥“撞脸”而走红,被称为“南宁罗志祥”。4月28日,网上曝出视频,显示南宁罗志祥的店铺门口贴满写着“渣男”的红纸,看上去十分可笑。 此前,他曾因罗志祥分手一事在直播时被追着骂渣男,如今竟然有人直接在他门前贴条,简直哭笑不得。

南宁罗志祥受牵连怎么回事?南宁罗志祥是谁具体详情曝光网友笑翻了

南宁罗志祥 据网友们了解,南宁罗志祥这三天一直顶着开直播,而且已经是收入高达超过了200多万!简单一点来讲,他不仅仅是增加了很多的粉丝与人气,更是直接替罗志祥扛了三天的挨骂。 虽然大家都知道南宁罗志祥不是真的罗志祥,只是一个假的网红扮演者,可能是网友们骂不到罗志祥本人吧!所以南宁罗志祥这里的地方就成了大家的发泄之地,而南宁 罗志祥也是带着好性格接受了一切批评。毕竟他只是一个模仿者,有人表示大家不应该骂他,但不可否认的就是蒙俊源已经把钱赚到手了,而且连续开了三天的直播,直言自己是真的很够哥们的,自己也累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