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编最近在追《清平乐》这部剧,真的很好看,更新的集数完全不够看啊,没看过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了。那么剧中张妼晗有几个孩子?张妼晗为何郁郁而终?让娱乐塘主来告诉你们吧。

张妼晗有几个孩子

按照剧情的发展,距离张妼晗下线的时间也不远了,历史上宋仁宗的宠妃张贵妃就是英年早逝。张贵妃的死让仁宗心痛不已,破例将她升为皇后,算是圆了她生前一个梦。不得不说剧中张妼晗的所作所为是在太令人厌恶了,所以大家对她的境遇也不抱有同情,其实张妼晗也挺惨,生了三个孩子没一个是健康活下来,这对于她来说无疑是最大打击,或许这便是她早逝的原因。

张妼晗生了三个孩子但都早夭了。张妼晗从一个小舞姬成为了皇宫里面最宠爱的妃子,她仗着官家对她的宠爱,就开始无法无天了,处处挑衅曹皇后,大家都非常气愤,然而,张妼晗迟早要乐极生悲的,因为她的结局非常惨,当初有多得意,最后就会有多凄惨,看似她拥有了全部,其实,她什么都没有,为官家生了三个孩子,最后都夭折了,这让张妼晗痛彻心扉,这一切终究是她作茧自缚罢了。

其实,张妼晗不作妖的话,她就安安静静的坐着,真真的是惹人怜爱啊,难怪官家一直那么宠爱她,她是一个大美人,如果不是她性子太嚣张,脑子不够使,说不定真的会登上皇后宝座,然而,她恃宠而骄、嚣张跋扈,官家开始一点点的厌恶她了,还好张妼晗能生养,不然早就被打入冷宫了,然而,她生了三个孩子,一个都没有留住,也真的是够悲催的。

张妼晗刚开始是真心喜爱官家的,但是,得宠后恃宠而骄,处处与曹皇后争个高低,僭越皇后,来显示仁宗对她的宠爱,最终明白不管是她还是曹皇后,都根本无法赢得皇帝全部的心,也明白君心和帝王的爱是最不可靠的,最后换来的终究是作茧自缚,而她生了三个公主,最终都早夭了,而她也只活到了31岁就早逝了,让人唏嘘不已啊。

张妼晗的第一个孩子即将夭折,而她肚子里怀着的第二孩子也将面临血崩流产,这一系列的变故让张妼晗深受打击,而官家对她也开始厌烦了,因为她把玥儿的死归结到徽柔身上,这让宋仁宗非常气愤,并且还警告她,让她不要再任性妄为了。

张妼晗的结局非常惨,别看她现在荣宠后宫,由于她的嚣张跋扈,在后宫中树敌无数,而她三个孩子全都夭折,也和她做人有关系。

张妼晗郁郁而终

张妼晗失宠又失子,深受打击,最终疯魔早逝。张妼晗的报应要来了,因为官家的宠爱,让她越来越嚣张跋扈了,宫里很多人都讨厌张妼晗,却敢怒不敢言,而她身边的兰苕更是嫉恨张妼晗,处处算计她,如今更是毒害她的孩子,然而,张妼晗却像个傻子一样,将在丧子之痛都怪罪在赵徽柔身上,真的太蠢了,官家那么疼爱赵徽柔,怎么容忍张妼晗三番四次的诋毁徽柔,而张妼晗也即将失宠了。

张妼晗和曹皇后对比,真的是天差地别啊,太小家子气了,难登大雅之堂啊,白瞎了这一副好皮囊,别人的几句挑拨,就让她失了气度,前几集的时候她诬陷赵徽柔诅咒玥儿,如今又和欧阳修杠上了,因为欧阳修的几句话,就破口大骂欧阳修,完全没有一个嫔妃该有的端庄和度量,张妼晗又开始作妖了,这一次是和大臣们对峙。

张妼晗在后宫的处境越来越难了,因为她树敌太多了,所以,她招致报复,而这些都报复在她的孩子身上了,

因为她正怀孕在身,而她的第一个孩子还患有哮喘之疾,她不好好安胎,一边处处挑衅曹皇后,一边大骂欧阳修,玥儿突然哮喘发作,仓促早夭了,这让怀孕的张妼晗深受打击,自己也血崩流产了,真的是雪上加霜啊,而宋仁宗也一脸冰霜,太糟糕了。

玥儿走了,张妼晗和宋仁宗都非常伤心,但是,张妼晗却将这一切都怪罪在赵徽柔身上,因为她觉得这是赵徽柔诅咒所致,她还在宋仁宗面前诋毁赵徽柔,宋仁宗非常气愤,如果不是顾念她的身体,他真的要忍无可忍了,宋仁宗提醒张妼晗,让她不要胡思乱想,更不要诬陷她人,因为他不希望赵徽柔受到伤害,张妼晗这是要失宠的节奏啊。

之前她有多嚣张,最后的结局就有多悲凉,让人唏嘘不已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