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络歌曲《惊雷》近段时间火遍网络,欢快的曲风加上朗朗上口的歌词很容易被人们记住,是一首名副其实的“口水歌”。不过近日杨坤却在直播中评论了一番这首歌曲,让《惊雷》的原唱网络红人六道上了热搜,杨坤用“难听”、“俗气”来形容听完这首歌的感受,这能被形容是一首歌吗?言下之意根本没有任何的技术含量。

作为一名原创歌手,杨坤的评论一针见血,虽然《惊雷》的传唱度很高,但是单论技术含量来讲确实无法与正规的歌曲相比。而杨坤评论《惊雷》只是说出了心里话而已,但是听在原唱六道的耳朵里却变了味道。杨坤与六道之前并不相识,但是杨坤作为一名知名音乐人公开diss自己的歌曲,六道自然心里感到不快,为此六道直播中就反击杨坤,称他可以不喜欢但请不要伤害。

作为一种艺术形式,音乐自然没有高低之分,只有喜欢与不喜欢,所以杨坤与六道并没有谁对谁错,站在自己的立场上看问题自然会有截然相反的答案。而随着“惊雷”风波的发酵,六道的师傅网络红人“悦儿”也现身力挺徒弟,在与六道连麦时疯狂吐槽了一番杨坤。

六道的师傅悦儿此前相信很多人并没有听过她的名字,不过在两年前“悦儿”这个名字却在网络中非常火爆。在2017年,那时的六道还没有什么名气时,六道就拜师悦儿,而为了给六道冲人气,作为师傅的悦儿也非常大方,曾经在直播间中一次性送给过六道价值三千元的礼物,当时收到礼物之后的六道也是双手合十表示感谢,师徒两人的关系十分融洽。

六道师傅悦儿怒斥杨坤欺负人怎么回事 悦儿六道连麦时说了啥

其实当六道陷入风波之后,悦儿就曾发文力挺过徒弟,艾特杨坤称公众人物就应该有公众人物的样子,在几百万人的直播间“胡言乱语”略有欠妥,还不忘讽刺杨坤既然看不起网红直播,如今为何又自己直播了?

六道师傅悦儿怒斥杨坤欺负人怎么回事 悦儿六道连麦时说了啥

虽然六道师傅的话看起来尖酸刻薄,但是在直播中悦儿说的话就更加的难听了,直接喊话杨坤欺负老实人,拿软柿子捏,随后悦儿也打了一个比喻,如果《惊雷》这首歌曲是王思聪或者马云演唱的,那么请问杨坤还敢出言嘲讽吗?言下之意杨坤只敢去欺负那些草根网红,却不敢去叫板那些真正的大咖。而当六道师傅站出来力挺徒弟之后,一旁连麦的六道也是一副认可的样子,讲到情绪激动处还不忘为师傅鼓掌。

杨坤与六道之间的争论,其实也是网红圈子喻演艺圈之间的另类battle,作为网络衍生出的歌曲《惊雷》,确实难登大雅之堂,而这首歌之所以火爆也是因为被“某音”作为了背景音乐,初衷只是调侃这首歌而已。而以玩笑的心疼看待《惊雷 》自然无可厚非,但是这次心直口快的杨坤说的话却有些难听,所以才会引起“网红圈”群起而攻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