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果岁月可回头大结局收视率怎么样 景雅白志勇复婚了吗

左小青扮演的景雅在《如果岁月可以回头》的大结局中,终于走出了两年前被侵害的阴影,重新接纳了前夫白志勇,并同意与其复婚。

由靳东、蒋欣为领衔主演的都市婚恋剧《如果岁月可回头》已经正式收官结局。该节目在播出期间,曾连续几天在省级卫视取得很好的收视率。该剧的大结局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的同时段全国收视率排行榜上排名前列,已经破2。

《如果岁月可回头》以写实、温情的手法探讨了当下社会中中年人的婚姻难题,该剧以一个个富有戏剧性的故事,把当代中年人婚姻中的矛盾用诙谐的方式启发着观众。

在这部剧的播出期间,有很多网友对这部电视剧的内容一直争论不休,有人夸赞它关注的是中年人群体,这个群体之前一直被忽视,也有人说该剧台词太多,过于繁琐,剪辑混乱,情节弱,但是争议再多仍架不住该剧的收视率一路飘红,播放量也越来越多。

该剧的出品人曾表示,希望通过《如果岁月可回头》可以打破观众对于年龄的“偏见”,为观众提供另一种人生面貌。面对残酷的打击,即使是被视为社会中的中坚力量和家庭顶梁柱的中年男性,有时也需要稍作停顿,停下来休息一下,再踏上征程。

人到中年,很多人会觉得人生不会再有什么意外,然而当各种压力袭来:事业的烦恼,生活的重担,家庭的压力,世俗的比较……都会压得人喘不动气。

于是,一再浮现的梦境,与现实的真实需求产生了激烈的冲突。《如果岁月可回头》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表现了都市人群面对生活的诸多困境,同时该剧也希望诠释出积极乐观的正面价值观。

游建鸣还表示:“现在有太多空洞的影视剧作品,即使包装再华丽,也无法与观众产生共鸣,因为这样的作品无法触动观众更深层次的思考。影视剧作为文娱行业的一个分支,它也无法代表一个时代的先进文化。”

他还表示:“近年来,写实都市剧多从女性的角度来探讨婚姻与成长。但是《如果岁月可回头》则是反其道而行之,该剧选择从中年男性的角度出发。”

该剧的其中一位演员靳东也曾表示:“因为这部剧的题材很独特,所以这也是我决定出演这部戏的重要原因。”《如果岁月可回头》并没有那些失意的人抛弃掉,他们的缺点一开始就被悉数摊开在观众的面前,随着情节的推进,各种问题也慢慢显现出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