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听到惊雷这首歌呢?现如今网红歌曲真的是很容易爆红的,如今最火的就是惊雷了,但是这样的土嗨歌曲却也很多人不喜欢的,近日杨坤称惊雷没歌没旋律,而惊雷原唱回应杨坤,反过来diss杨坤了。

惊雷原唱回应杨坤说了什么 杨坤直言惊雷没歌没旋律怎么回事

杨坤评价惊雷

杨坤的原话是:“一声惊雷把我劈醒了,真的是给了我一个惊雷啊!要歌没歌,要旋律没旋律,太难听知道吧,神马东西。” 其实这种类型的音乐一直都是有争议的,一般的专业音乐人都看不上,各种鄙视,但是它就是火了。

惊雷原唱回应杨坤说了什么 杨坤直言惊雷没歌没旋律怎么回事

杨坤评价惊雷

知道了杨坤的评论,《惊雷》的原唱mc六道也终于忍不住出来回应,他表达到,这首歌大家都在唱不同的版本,难道这些人的脑袋瓜子出了问题。他还表示音乐没有高低之分,大家都喜欢《惊雷》,说明大家都在里面感受到了快乐。给人快乐的音乐就是好音乐。

惊雷原唱回应杨坤说了什么 杨坤直言惊雷没歌没旋律怎么回事

惊雷原唱回应杨坤

虽然现在惊雷确实是火,但是这证明惊雷原唱说的是对的吗?其实也不是这样,点击率高了,不管为什么被点击都能红。只是这种红火代表了什么?是代表喜欢吗?或许并不,大多数因为好奇和围观心理,而各种翻唱也多数是因为想要被“点击”罢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