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青春有你2》第九期节目中,导师公布了练习生们的顺位排名,其中人气比较高的虞书欣,顺利进入前九名。虞书欣最新几期的表现都很不错,此次进入前九也是实至名归。公布完排名以后,练习生们都松了一口气,大家都在筹备时装周的活动,在宿舍内安崎模仿虞书欣的名场面,令人哭笑不得,虞书欣现场还亲自教学,简直太可爱了!

安崎模仿虞书欣哇哦什么情况?安崎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有什么背景起底

在节目中,练习生宿舍评选最佳时尚穿搭的一个搞笑花絮火了,特别是安崎模仿虞书欣“哇哦”这段,场面非常好笑。安崎的性格本身就大大咧咧,平时说话也很幽默,这次模仿虞书欣在迎新会上说话的语气和形态,简直与原版一模一样。

安崎一开口大家都被逗笑了,孔雪儿在一旁捂着嘴笑。安崎表示:“我是华策影视的虞书欣”,安崎故意捏着嗓子模仿虞书欣,做作的表情和虞书欣很像。当时在迎新会上,虞书欣刚开门看到偶像Lisa导师以后很激动,表情非常紧张,说话声音也很嗲,这一幕还上了热搜。

安崎模仿虞书欣哇哦什么情况?安崎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有什么背景起底

后来在节目中,虞书欣看完其他练习生的表演以后,现场做了一个“哇哦”的动作,立马在网络上火了,很多网友都纷纷对其模仿。这次安崎也对虞书欣的名场面进行了模仿,安崎一句“哇哦”,让虞书欣本人都忍不住笑场了。

安崎模仿虞书欣哇哦什么情况?安崎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有什么背景起底

虞书欣问安崎怎么知道她的“哇哦”,安崎说是选管姐姐告诉她的,随后虞书欣现场做了一个自己原版的“哇哦”。很多人看到这里都质疑虞书欣藏手机,不然怎么知道自己的哇哦在网上火了呢?

安崎模仿虞书欣哇哦什么情况?安崎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有什么背景起底

不过对于虞书欣是否藏有手机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但小编认为,有可能是工作人员告诉虞书欣的,练习生不能带手机,但工作人员肯定是有手机的,而且虞书欣现在这么火,大家对她自然都很关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