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贾乃亮李小璐离婚后,外界对这对前任夫妻的私生活感情特别关注。近日,贾乃亮被曝新恋情,这是真的吗?女方身份是谁长什么模样?对于贾乃亮的新绯闻恋情,大家都很好奇,下面来看看吧。

知情人爆料称贾乃亮与一位白富美确定了关系,而且贾乃亮和白富美两人在圈内算是半公开了。知情人还透露,白富美为了追到贾乃亮也是不惜投钱,并且还棒贾乃亮引荐了不少资源。称贾乃亮最低谷的时候,白富美陪着贾乃亮一路走来,在贾乃亮事业上帮助了不少。

在贾乃亮疑似被爆新恋情后,还有网友指出,李小璐的社交账号似乎被注销,猜测这是断了与贾乃亮的联系。讲真,小编看到这个爆料的时候,就觉得有点假,从贾乃亮去年的状态看,贾乃亮并没有有重新谈一段感情的迹象和想法,几乎把重心都放在了事业上。

而且,在传出李小璐社交账号注销后,李小璐很快就更新了社交账号,晒出了与女儿小甜馨的合照,母女两人同框,非常的看好。而李小璐的这个举动,很显然是在辟谣注销账号一事。而关于贾乃亮新恋情,大家觉得是真的可能性有多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