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罗志祥与嫩模泳池开party

日前,有网友曝光一则罗志祥在哀悼日与大根等友人聚会的影片。

影片中罗志祥穿着休闲,与在场嫩模打成一片,已然没有任何明星架子和偶像包袱。

受邀参加派对的友人都沉浸在活跃的氛围中,疯玩过程中在场的人也没有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爆料的网友表示,为了能尽情玩耍,当时罗志祥和大根等人包了泳池别墅,私密性高、环境优美。

不仅如此,为了能让派对更刺激,罗志祥等人还邀请了20多名嫩模到现场助阵。

罗志祥与嫩模泳池开party

罗志祥与嫩模泳池开party

更加过火的是,罗志祥与男性友人在情绪激动之时全然不顾自己的身份,一一将嫩模抱起扔进泳池,现场尖叫声连连。

近段时间,有关罗志祥与周扬青分手的传闻被闹得甚嚣尘上,而当事人始终没有做出回应。

如今罗志祥与友人疯玩的影片曝光,更让大家确信两人感情出现裂痕,或许早已分手,否则按照周扬青如此要强的性格,难以容忍男朋友在自己不在场的情况下与数十位女生有亲密肢体接触。

就在4月6日,与罗志祥一起参加派对的友人大根的经纪人就此事作出回应。

他表示当时是私人聚会,宾客入场前都要先量体温,做好防疫。

不过至于罗志祥的部分他不方便代答。

罗志祥与嫩模泳池开party

罗志祥与嫩模泳池开party

不论分手与否,希望罗志祥能尽快给大家一个交代,否则舆论会随着公众的胡乱猜测逐渐走偏,造成更严重的负面影响,到时候便一发不可收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