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语:结婚是人生中的头等大事,何雯娜作为奥运冠军办婚礼却与老公家里发生分歧,何雯娜家办婚礼分歧 ,何雯娜婚礼办了没在哪里办?

何雯娜家办婚礼分歧怎么回事 何雯娜家办婚礼分歧原因是什么

何雯娜家办婚礼分歧

婚姻乃头等大事,也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一场婚礼办下来绝非易事,需要综合两家人的意见和喜好。

说白了,就是为了 体面 二字,女方想把闺女体体面面地嫁出去,男方希望风风光光地把婚礼办了,这时候最容易产生分歧,可怜天下父母心。何雯娜家里办婚礼出现同样的问题,婆婆和父母意见相悖,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可惜男方并未做出一个很好的表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