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从昨晚后,将成为网络热词了吧!没想到的是,GAI也在线吃瓜,发文称,“心疼我方豆芽哈哈哈”。那么,GAI心疼JonyJ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青春有你2》里,JonyJ教李熙凝、秦牛正威唱rap,GAI与网友一样看完后发出了“心疼我方豆芽”的感慨。详情曝光,网友的神评论更是令人爆笑,一起去看看吧!

GAI心疼JonyJ怎么回事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梗为什么火了

3月27日上午,说唱歌手GAI微博发文,“心疼我方豆芽”。豆芽其实指的就是JonyJ,因为他以前太瘦了,被大家说瘦的像一根豆芽,外号从而由来的。那么,GAI为什么心疼JonyJ呢?其实,看完昨晚播出的《青春有你2》,大家就知道了!看完说唱导师JonyJ教李熙凝、秦牛正威唱rap后,GA也发出了和网友发出一样的感慨:“心疼我方豆芽”!

GAI心疼JonyJ怎么回事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梗为什么火了

大家可以去感受下李熙凝视频版rap,扫去困意,魔性上头:“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JonyJ老师听完后表示太难了,这届选手不太好带~还有,秦牛正威唱rap的,“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网友听完真的觉得很“感人”,不然怎么鸡皮疙瘩起一身呢?另外,网友们心疼JonyJ的同时,也是神评论调侃李熙凝、秦牛正威。

比如,有的网友留言,“宝宝有了奶粉,爸爸聋了”,“豆芽日记 3月27日 星期五 当JonyJ喝到第十碗孟婆汤时,孟婆对他说:你已经喝了这么多碗了,你到底想忘了什么? JonyJ附在她耳边小声说: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导师换成是GAI,可能摔门而去不录了”等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