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法证先锋》是一个被人们很熟悉的刑侦类电视剧,目前总共有四部,第四部即将大结局。第一部在2006年就已经播出,一上线就受到广泛好评,打着港版CSI的名号。虽然并没有那么精致的科技加成,但是还是凭借题材的选拔、剧情的紧凑和细腻情感赢得了大家的好评,而这部剧也迎来了自己的系列。

这四部都是由梅小青监制指导,由欧阳震华坐镇前两部,虽然前三部中途换了很多演员,但是由于演员的演技和故事的真实合理性,都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尤其是还有很多大牌的加盟,比如说第一部的钟嘉欣,第二部的郑嘉颖、佘诗曼,第三部的黎耀祥等人。

法证先锋4大结局是什么 法证先锋4国语版免费完整版

但是第四部的如约而至却被网友们纷纷调侃,甚至有的网友对这部大结局能上热搜都表示很不理解。而且跟之前三部相比来说不光评分低了很多,热度和讨论度都没有前三部高了。接下来让小miu带大家分析一下这部经典剧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最后这个局面。首先监制梅小青并没有变,变化的只是演员阵容。但是如果把这一切归结到演员并不是很公平,因为前两部由欧阳震华坐镇还算是阵容整齐的话,第三部可以说是大换血,但是口碑依然很好。

其次,虽然时间在不断的推移,科技在不断的发展,但是并不是在剧中加入大量的科技元素就是成功,在剧情不能让人们产生共情的时候,这部剧就不算成功的一部剧,不注重剧情的安排和情节人物的塑造,而且案情刚开始就能猜到结局,让人们少了很多惊喜感。

最后不能靠消费情怀来赚取利润,老得IP确实很珍贵,有很多人冲着《法证先锋》这四个字就会去看,但是看过后的失望会让这些老粉丝很抵抗,所以才会引起了网评的下降和评分的低走。情怀不是用来被消费的,而是被拿来创新和怀念的。

《法证先锋4》马上就要大结局了,追剧的小伙伴们肯定会继续追完。希望这个系列不会继续这样高开低走,而是有更好的故事带给我们。有看过的小伙伴吗,欢迎来评论区和小miu一起讨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