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冰糖炖雪梨第10/11集剧情预告:棠雪给黎语冰准备了礼物

冰糖炖雪梨第10集 预告

夏梦欢觉得棠雪滑冰的时候实在太帅了,想让她教教她和廖振羽。棠雪便带着二人去了冰场,棠雪正在滑冰,突然一个身影超过了棠雪,让夏梦欢和廖振羽目瞪口呆。原来那人是短道速滑队队长张阅微,短道速滑队的人还安慰棠雪输了不丢人,毕竟她只是业余的,要和专业的张阅微比实在太难了。棠雪一大早就被黎语冰的电话叫醒,黎语冰让棠雪来做他的陪练,因为他觉得棠雪有资质成为一名专业的陪练。棠雪恼了,她一个小姑娘怎么给大老爷们做陪练啊,黎语冰道合约在身,他怎么安排棠雪怎么做就好了。

冰糖炖雪梨第11集 预告

棠雪给黎语冰准备了一份礼物,说要感谢他这段时间对自己的照顾,黎语冰打开一看,看到了好几条虫子,吓得黎语冰差点把手里的盒子抛出去。一个月期限到了棠雪来领自己的工资并打算辞职,却不想黎语冰早就挖好了坑给她,她的工资是九千多块钱,却要付五万块钱的罚款,因为棠雪随意贩卖黎语冰的个人隐私导致他每天早上都被骚扰。棠雪怒了,跑到冰场更衣室揪着黎语冰的衣领骂了他一顿,蒋世佳见状问黎语冰是不是欺骗人家感情了,黎语冰急忙否认,棠雪作出一副不罢休的姿态承认道,黎语冰就是欺骗她感情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