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民国奇探》这部剧正在热播当中,网友们在网上对这部剧的剧情和人物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那么剧中路垚有几重身份?他的办案优势是什么?让娱乐塘主来告诉你们吧。

路垚有几重身份

胡一天扮演的路垚,是一个全才,他有四重令人羡慕的身份,精通医学、头脑灵活是股票总经理、离家出走的富家子,也是乔探长的御用顾问,还有可能解锁新身份——黑帮白老大的女婿。

民国奇探路垚喜欢谁有吻戏吗 路垚真实身份揭秘令人震惊

张云龙扮演的乔楚生,是被白老大送去洗白的,白老大是一个神奇的人物,二人最近办的几个案子,可以发现都与白老大离不开关系,白老大在各界都有培养人才,而且他从来都不沾烟土生意,是比较有良心的商人。白老大也十分看重乔楚生,在连环杀人案中,乔楚生公事公办,办了白老大的人,白老大虽然很生气,但是也没有对乔楚生动家法。

乔楚生和路垚的办案优势

乔楚生和三土的办案方法不一样,都各有各的优势,三土有很强的推理能力,但是有点怂,面对威胁的时候,甚至没有白幼宁这样女流之辈刚,还有就是三土的实战经验,没有乔楚生强。乔楚生会随机应变,在审问名妓的时候,三土怎么都问不出来一句话,但是乔楚生三言两语就解决了。

民国奇探路垚喜欢谁有吻戏吗 路垚真实身份揭秘令人震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