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昊然一直都是很多少女所以的男艺人,刘昊然今年都23岁了,那他有没有女朋友呢?刘昊然在娱乐圈当中,走的是演技与颜值的路线,其耿直的风格,小编觉得非常的像林更新,都是非常的钢铁直男。刘昊然和很多年龄差不多的女星有过合作,粉丝嗑荧幕cp的都非常的多,和刘昊然有多合作的几位女星,都有传出过两人的绯闻,但是刘昊然都没有承认过,那刘昊然的女友究竟是谁呢?

刘昊然恋情曝光怎么回事 刘昊然和孙佳雨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刘昊然恋情曝光

近日有网友曝料,刘昊然的恋情疑似曝光,小编从曝料者曝料的信息当中能得知,女方竟是这几日大家所讨论的朱闪闪,那么这个朱闪闪到底是什么来头呢?朱闪闪是《安家》当中的一个角色,饰演者是孙佳雨,比刘昊然大两岁,是姐弟恋。孙佳雨2015年参加影视作品而出道,出道那一年,孙佳雨就和张一山合作过《余罪》,真的是非常的优秀的一个人。

刘昊然恋情曝光怎么回事 刘昊然和孙佳雨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刘昊然女友是孙佳雨

那么刘昊然和孙佳雨两人的恋情,究竟是否是真的呢?网友曝料刘昊然和孙佳雨是恋人关系,称他的朋友是和刘昊然一个学校的,亲眼见过两人约会,不过两人已经分手了。刘昊然和孙佳雨两人的恋情,小编并不知道是否是真的,而且如果是真的话,刘昊然和孙佳雨两人都已经分手了,也没有相关联了。而且曝料者也没有拿出实际性证据,不能证明孙佳雨就是刘昊然的女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