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完美世界影视、幸福蓝海、鲲池影业、浩瀚星盘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刘宁工作室承制,鲲池影业联合开发,《香蜜沉沉烬如霜》原班人马精心打造,吴倩、张新成、魏天浩等主演的国内首部聚焦冰上运动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优酷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由魏天浩饰演的棠雪高中时期暗恋对象边澄于今晚正式上线。

剧中,魏天浩饰演的边澄是明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高材生。在昨晚曝光的预告片中,黎语冰邀请棠雪去看霖大骁龙队的冰球比赛,边澄带着采访任务与同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棠雪意外相遇,因为边澄是棠雪高中时期的暗恋对象,两人四目相对,回过神的棠雪匆匆离去遗漏了一顶帽子,然而边澄和黎语冰两人同时去拿帽子,由于不认识彼此,而相互打量和试探。喜欢棠雪而不自知的黎语冰因为边澄的出现,会加速认清自己的情感吗?边澄重遇棠雪后是否会重拾年少时的那份喜欢,而他在棠雪的心里位置又是怎样的存在?三人的关系也会在各自成长的道路上碰撞出新的火花!

边澄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白月光,同时也是新闻系学霸;天生优秀的他,在老师眼中更是重点培养的对象。优越的成长环境让他由内而外的散发着自信,在对自己的要求上也极为严苛,一旦认准目标便主动打破一切阻碍,勇往直前。错过棠雪又重新相遇后,坚定内心开启追求模式。

魏天浩在不同类型的角色中不断尝试、挑战,《冰糖炖雪梨》正在热播中,接下来由魏天浩主演的《亲爱的孩子》不久之后也会跟大家见面,蓄势待发的魏天浩今后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