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几日,历时两年的高云翔涉嫌性侵案终于落下帷幕,高云翔和王晶罪名不成立的宣判,如今终于尘埃落定。据悉,高云翔在无罪释放即将回国,在此之前高云翔与妻子董璇也选择了和他离婚,目前涉嫌性侵案经历了两年时间因罪名不成立,高云翔要回国了,那么,这时有报料称高云翔与董璇可能复婚?具体相关信息一起去了解下。

高云翔回国怎么回事

从2018年3月被控性侵到无罪释放,长达2年的高云翔“性侵”案宣判所有罪名不成立。据悉,澳洲消息3月19日,法官当庭宣判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高云翔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王晶瞬间泪目,二人深深向陪审团鞠了一躬,仿佛所有的委屈,从这一刻得到释放。

历时两年的高云翔涉嫌性侵案终于落下帷幕,高云翔在无罪释放之后就立马搭飞机回国了,并在接受了健康检查之后,被送往酒店接受14天的防疫隔离。

高云翔董璇什么时候离的婚

2019年5月份,董璇却去了民政局,然后要求工作人员和高云翔视频通话,最终通过“云离婚”的方式结束了婚姻。

高云翔回国 高云翔董璇什么时候离的婚与董璇能复婚吗

日前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宣判“所有罪名不成立”,这起长达2年多的风波也最终告一段落,虽然高云翔最终洗清了罪名,但是出轨成事实,并且在这两年管制期间,高云翔之前拍完的影视作品都无法播出,并且也遭遇了高额的违约赔偿。

在事发后没多久妻子董璇也选择了和高云翔离婚,董璇在得知高云翔罪名不成立,无罪释放的消息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很开心,但是在开心之余更多的是伤心。

那么,高云翔回国后与董璇能复婚吗

离婚后的高云翔成为众矢之的,事业尽毁,家庭破碎,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走出来。两年,高云翔“性侵案”终于宣判,高云翔无罪释放,对于高云翔来说是很好的机会。高云翔无罪释放后,前妻董璇一句话回应“给孩子带来多大的伤害,他被带来多大的伤害?伤害太多了,洗清冤屈后除了高兴,最多的是伤心,他被人搞成这样,承受了多大的压力?财产被起诉,婚也离了,现在搞得确确实实损失很大,但是我们讲先把这一步走好,还自己清白最重要。”

高云翔回国 高云翔董璇什么时候离的婚与董璇能复婚吗

对于高云翔无罪释放,董璇还是颇有感触的,只可惜两个人已经离婚,损失很大。

对于高云翔董璇是否会复婚,对案件最知根知底的高云翔的律师张起淮表示不好说。他表示两人离婚是事实,具体情况也需要看两人自己的想法。

高云翔回国 高云翔董璇什么时候离的婚与董璇能复婚吗

不过也有很多吃瓜群众表示不会复婚,毕竟高云翔虽没构成犯罪,但是出轨是事实,而且两年时间过去了,大家的心态也都变了。不过,也有网友称,为了孩子复婚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