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沁和魏大勋在一起过吗?两人有没有分手,近期杨幂和魏大勋两人的绯闻很多,李沁她又是如何作想的呢?李沁和魏大勋究竟有没有在一起过呢?李沁和魏大勋两人一起参加过某恋爱节目,两人在其中的表现,真的是非常甜蜜,以至于该综艺结束,很多嗑李沁和魏大勋两人CP的网友,都还沉浸在其中,认为李沁和魏大勋两人真的在一起了。

李沁魏大勋在一起过吗 杨幂魏大勋传出恋情李沁回应了吗

李沁魏大勋在一起过吗

其实很多明星参加恋爱综艺节目,都是有节目组剧本的,就是让大家误以为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就更加的能吸引到播放量。对于明星来说,这也是像是出影视作品一样,他们只是演员而已。那李沁和魏大勋两人真的没有在一起过吗?小编当初看两人所参加的恋爱综艺,也是非常宣李沁和魏大勋这一对的,但是两人并没有真的在一起,就是节目效果。

李沁魏大勋在一起过吗 杨幂魏大勋传出恋情李沁回应了吗

杨幂魏大勋传出恋情李沁作何感想

李沁和魏大勋两人并没有在一起,所以魏大勋和杨幂传出恋情绯闻,对于李倩来说,并没有什么令她伤心的。而且杨幂和魏大勋现在虽然传出了这么多的恋情绯闻,但是作为当事人的两位并没有出来承认,所以杨幂和魏大勋两人的恋情传闻,也有可能是假的呀,如果是真的,等杨幂和魏大勋两人官宣以后,大家再来讨论不是更好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务院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