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冰糖炖雪梨全集免费抢先看 冰糖cp高甜吻戏盘点太甜了

吴倩被问到与张新成的吻戏和其他男演员的吻戏,哪个更甜?吴倩说有时候跟其他男演员拍摄吻戏的时候,会有点羞涩和不好意思,但是跟张新成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导演要求的比较严格,不停地重复,所以到后面直接亲到没有感觉了。张新成还补充道:“甚至亲出了熟悉的感觉,就像小两口在过小日子的那种感觉。”

冰糖炖雪梨全集免费抢先看 冰糖cp高甜吻戏盘点太甜了

棠雪和黎语冰是小学同学,他们是青梅竹马两一起长大的,只不过黎语冰小时候很怕棠雪,常常被她欺负。棠雪从小就是女汉子类型的女生,他不喜欢黎语冰总是考第一让她愿望落空,所以她对这个小学霸实施压制指手画脚,让他小小的心灵受到噩梦般的伤害。

《冰糖炖雪梨》棠雪曾为一个男孩放弃速滑,黎语冰或为她打开心结《冰糖炖雪梨》棠雪曾为一个男孩放弃速滑,黎语冰或为她打开心结大学里再遇见时,黎语冰一眼就锁定了棠雪。选她做助理,一来可以一雪前耻,把她虐回去,二来棠雪在他心里还是有位置的,这次再相逢可以再有交集。

6年不见,黎语冰如今已经是学校大名鼎鼎的冰神,因为学习成绩好跳了一级,所以比棠雪高一届。可是棠雪呢,她放弃了学了8年的速滑,现在的专业也是调剂过来的动物医学。想当初,黎语冰学滑冰还是因为棠雪的启蒙,他们爱好相同起点一样,现在黎语冰是冰神,是老师眼里的希望,是女生眼里的梦中情人,可是棠雪却放弃了梦想,沦为屌丝。以前的小跟班变成了他的老板,一切都反过来了,这样的差距令人唏嘘。

冰糖炖雪梨全集免费抢先看 冰糖cp高甜吻戏盘点太甜了

棠雪到底为什么放弃学了8年速滑呢?她当初可是意气风发实力非凡的,还是有望进入国家队的好苗子。原来棠雪在高中的时候,喜欢一个叫边澄的男孩,边澄的理想是考上北大,棠雪为了和他一起学习一起考上同一所学校而努力,她认为这是最浪漫的事。可是每天练习速滑太消耗她学习的精力,虽然不舍,她还是决定放弃速滑,选择爱情。黎语冰非常好奇棠雪为何放弃速滑,他多次提及此事都被棠雪糊弄过去,他越发对这件事感兴趣了。

后面的剧情中,黎语冰帮助棠雪解开心结重返了赛道。其实棠雪一直放不下速滑这个爱好,和拿到冠军的梦想,多亏了黎语冰的鼓励和支持,让棠雪重拾梦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