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红林小宅参加青春有你2,初舞台表演的舞蹈被指抄袭,这是怎么回事?林小宅被指抄袭已经不是第一次,当初衣服抄袭和logo抄袭事件再次被扒出重提,这次的舞蹈事件是什么情况?

林小宅被指抄袭事件 林小宅昔日抄袭黑历史被扒令人震惊

林小宅被指抄袭

针对《青春有你2》练习生林小宅被指舞蹈涉嫌抄袭一事,3月22日,该舞蹈的编舞师通过微博回应称,是对原舞蹈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简化及改编,因准备周期仓促,对未能署名原创者的姓名表示抱歉。

林小宅被指抄袭事件 林小宅昔日抄袭黑历史被扒令人震惊

林小宅编舞老师道歉

据回应显示,该编舞师于去年12月接到林小宅的个人训练及编舞需求,按照合同内容需要完成歌曲《都是你的》编舞工作以及动作教授,作为参与节目录制的首秀。随着节目录制时间的临近,导演组提出需要自行拍摄一段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根据客户提出的需求和视频素材,考虑到艺人本身并非舞蹈专业出身,该编舞师对原舞蹈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简化及改编,仅作为才艺备选使用。

林小宅被指抄袭事件 林小宅昔日抄袭黑历史被扒令人震惊

林小宅编舞老师道歉

该编舞师表示,“由于准备周期过于仓促,在合同内容完成后并未关注节目后续,但作为舞蹈从业者,原创者的著作权是一定要被尊重的。改编之后的作品未涉及使用途径,导致最终未能署名原创者的姓名,这一点我再次对原创编舞师表示抱歉。录制节目期间由于事赶事而发生沟通上的疏忽和遗漏,做为当事人之一,我为我未能明确指出编舞版权的重要性这一点而感到抱歉,我愿意承担起这个环节中的担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