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月19日,据澳洲媒体《今日澳洲》报道,长达近两年的高云翔案终于宣判,高云翔性侵案里两位嫌疑人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法官当庭宣判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高云翔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王晶瞬间泪目,二人深深向陪审团鞠了一躬,高云翔向台下观众比了个“Yeah”的手势。法官宣布休庭后,法庭内哭成一片。王晶父母虽没到现场,休庭后,他第一时间给父母打电话,第一句话就是“我们都没事了”。

有记者联系高云翔方代理律师张起淮,对方透露,高云翔家人和亲人目前的心情“除了高兴就是想哭,委屈”,至于目前会否立马回国,他表示目前高云翔刚刚走出法庭,还没具体计划回国时间,还会考虑肺炎疫情影响,“最想的就是祖国,家人亲人,他已经好时间没见到女儿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