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爱奇艺青春有你2怎么投票 投票地址 青春有你2投票规则是什么

作为爱奇艺倾力打造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公布定档3月12日,并在每周四、周六晚8点播出的消息一出,瞬间就引发了众多关注,不少网友表示:“终于有节目要播出的实感了”。但是,毕竟这是一挡选秀类节目,那么大家知道《青春有你2》怎么进行投票吗?

爱奇艺青春有你2怎么投票 投票地址 青春有你2投票规则是什么

从资料中可以看到,《青春有你2》的合作伙伴是蒙牛旗下的一款牛奶,为了给自己打广告,他们在产品的包装上,印出了该综艺的播出时间为3月12号,并且在这个包装纸上就可以通过扫码的形式,对训练生进行投票。很多粉丝在看到了这个播出时间后,都在吐槽道:这也太赶了吧,毕竟距离播出的时候也没有几天了,好歹给我们这些真爱粉一个准备的时间,不然的话突然之间播出,自己也没有票去投给喜欢的人,那岂不是麻烦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