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芒果这无孔不入的真人秀啊,把生活那点细枝末节挨个扒开,这就是最近刚刚和大家见面的综艺婚前21天,特别是吴尊带着妻子低调出现到这个综艺里,可以说也是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啊,李嘉铭和刘泳希的互动更是甜蜜得不要不要,那么两人结婚了吗?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婚前21天李嘉铭和刘泳希结婚了吗 婚前21天什么时候播出在哪里看

在《婚前21天》节目中了解到,李嘉铭和刘泳希还没有结婚,不过两人已经打算结婚了,因为这本来就是一档“备婚”节目,所以在节目中可以看到李嘉铭和刘泳希两人的婚礼。在首期节目中,李嘉铭亲自探班刘泳希,早上的时候刘泳希正在睡梦中,而李嘉铭却早早起床为刘泳希准备早餐了。

刘泳希称呼李嘉铭哥哥

刘泳希平时喜欢称呼李嘉铭“哥哥”,这个称呼真的是太甜了。据悉,李嘉铭和刘泳希已经交往两年了,在刘泳希的眼里李嘉铭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孩子,至于为什么想和李嘉铭结婚,她认为再也找不到比李嘉铭对她更好的男生了。

婚前21天李嘉铭和刘泳希结婚了吗 婚前21天什么时候播出在哪里看

李嘉铭听到刘泳希这么说非常感动,两人结婚是因为真心相爱,并没有考虑其他的问题。不过刘泳希的闺蜜听到他们突然要结婚的消息感到非常惊讶,并追问李嘉铭有没有求婚?刘泳希说没有求婚,但她不在乎这些。

不过让刘泳希意外的是,李嘉铭已经在准备向她求婚了。通过节目也能看出,刘泳希真的爱对了人,因为李嘉铭做的事确实超级暖。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想找一个对自己贴心,会照顾人的另一半,这样有一种被人宠爱的感觉,而刘泳希也是一样,即使男方没车没房她也不在乎,只要能和李嘉铭在一起,以后什么都会有的。看得出,刘泳希真的很爱李嘉铭,祝福两人一直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