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喜欢听音乐的小伙伴都知道最近热播的《歌手·当打之年》这档节目,目前已经播到第五期了。那么歌手2020第五期 排名是什么?黄霄云面临淘汰是真的吗?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歌手2020第五期 排名

从第五期的歌单来看,突破 的是华晨宇与周深。华晨宇这次不再飙高音,而是唱了一首陈奕迅的情歌《我们》,我们这首歌是陈奕迅在2018年发布的,还是电影《后来的我们》主题曲。其中林俊杰、袁娅维都曾演唱过。华晨宇预计会改编,唱出自己独特的味道!

歌手2020第五期排名怎么样 歌手2020第五期排名完整版名单

《歌手·当打之年》第五期再次迎来三位奇袭歌手,不同于以往的是本期奇袭歌手大有来头,吉克隽逸、胡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唱将级歌手,秦凡淇以朴素、直击人心的音乐 ,是首届“刘欢原创音乐专项公益金”的获奖者。这次秦凡淇专门为黄霄云而来,在录制前一天就放狠话敲响战鼓,火药味十足。

秦凡淇在发动奇袭之后对着镜头放狠话称:“黄霄云,你这个“奇袭一姐”的位置已经当了五期了,今天,我就是为你而来的”霸气十足,可惜没能赢得五百位大众评审的青睐。

歌手2020第五期排名怎么样 歌手2020第五期排名完整版名单

黄霄云带来的歌曲是《连名带姓》,算是稳定发挥,相比于黄霄云之前演唱的作品,这首歌的层次和厚度都深了许多,非常适合黄霄云的声线。可以明显感觉到黄霄云这次在表演唱沉稳许多,没有运用太多技巧,也没有飙高音,选取和演唱都比较完美。

奇袭歌手秦凡淇带来原唱歌曲《不透气的房间》,贯穿以往风格,简单、质朴、直击人心,尤其是里面的歌词“等你长大以后,你就会明白”“妈妈不会让这个家散掉……”显然秦凡淇讲述的是同年保守破碎家庭的痛苦,她也用了最平铺直叙的方式演绎了这首歌,技术方面没有太大亮点,但正是这种单刀直入、抓人心扉的情感最打动人心。

歌手2020第五期排名怎么样 歌手2020第五期排名完整版名单

秦凡淇整个表演和唱法给人一种说不上来的特别的滋味和高级感,《歌手》的舞台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类似的音乐,平心而论,秦凡淇这首歌如果胜就胜在平铺直叙的破碎感,但输也输在这个地方,因为它的歌曲不允许过多的声音装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