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肖战近日仍陷于风波之中,连谈莉娜都被扯进了这件事当中,谈莉娜退出娱乐圈了吗??肖战实力演绎娱乐圈大起大落的速度之快。肖战走红也就是去年夏天的事,因为扮演了《陈情令》的魏无羡,迅速成为当下风光无比的当红香饽饽,拥有了数量庞大的粉丝群体,成为最热流量一员,受邀参加各种活动,甚至登上了春晚。

肖战最新消息2020 肖战a03事件是什么 肖战的227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227风波

但近日,不只是网友,就连凤凰网这样一个超大官方平台,似乎也旗帜鲜明地站在了他的对立面,公开发表"十问肖战"相关文章,就他的种种行为提出质疑,指出他工作室的声明"避重就轻,毫无悔意",指责他"没有做出好的表率"等等,态度十分强硬。

肖战最新消息2020 肖战a03事件是什么 肖战的227事件怎么回事

谈莉娜图退圈了吗

网友举出的肖战与谈莉娜的纠纷这里需要普及,早在2011年,网传中印混血女星谈莉娜即将参演翻拍版《绯闻女孩》时,肖战曾调侃 "居然找个印度黑女来演",这一言论在近日被扒出并掀起热议。如今谈莉娜已经大度地发博表示原谅,称"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都要向前看。"

但显然在肖战做出回应之前,这件事在网友眼中并不能如此简单地结束。谈莉娜其实也没有退出娱乐圈,只是不红罢了。至于肖战这件事情何时了结,让我们静待后续发展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