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韩寒从写小说到转型导演都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而近期关于韩寒一夫多妻制的消息又多了起来,这些韩寒一夫多妻消息是怎么回事?网传韩寒两个老婆是赵卓娜和金丽华,还说她们是住在一起还都为韩寒生了孩子,这些都是真的吗?

韩寒一夫多妻真的吗

有很多营销号一时间都开始传韩寒一夫多妻的消息,还说韩寒两个老婆都心甘情愿为他付出,而证据就是韩寒接受采访是说的一些话,证明他就是支持一夫多妻制度的。由于很多营销号的传播,不少人都信以为真,但是这些都是假的。

韩寒一夫多妻真的吗 韩寒老婆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韩寒一夫多妻消息造假

这些营销号的截图中,都是截取片段,扭曲的韩寒说的话,比如造谣说韩寒认为女孩子答应男孩子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就等同于答应给机会下一步发展,其实是他告诫女儿,有的男人约你去吃饭看电影,内心想法就等同于答应与他可以做一切事情。

类似的一些截图也都是断章取义,为了黑韩寒而黑,而关于韩寒一夫多妻却完全没有拿出任何证据,韩寒的老婆只有金丽华一个,赵卓娜并不是,所以大家不用再轻信谣言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