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此前,肖战工作室发文针对肖战粉丝举报ao3等网站一事道歉,瞬间成为3月第一个引“爆”的微博热搜。因不满自家偶像被写同人文,肖战粉丝举报写手,导致“同人圈”大震荡,此事引起了许多网友的不满,并开始抵制肖战。

事情的起因,是网站上有一篇“肖战王一博”的同人连载小说《下坠》很火,小说中肖战被描写成一个女装大佬,王一博是个未成年高中生,爱上了肖战。这引起了肖战和王一博粉丝的强烈不满。

然后按照肖战粉丝一贯的做法,这篇小说被他们有组织有纪律地举报了:

肖战ins头像怎么了?肖战ins账号被盗号!肖战工作室道歉后再发声说了什么(2)

然后因为肖战粉丝很多,该文按照我国标准也确实涉黄,所以他们举报成功了。

但他们举报的对象并没有只是把这部作品封杀,而是把整个AO3平台封杀了。

所以现在,你去搜AO3平台,打开的就只有这样的页面:

肖战ins头像怎么了?肖战ins账号被盗号!肖战工作室道歉后再发声说了什么(2)

用我们的俗话来说,叫被404了

因为AO3是一个运营了许多年的老网站,远远不止中国流量明星的粉丝会去看它。

科幻迷、电影迷、动漫迷、游戏迷等一系列圈子的粉丝,都在上面有自己追的作品。

因为这个是欧美最大的同人作品平台之一,几乎所有圈子,都会有喜欢同人作品的人,所以几乎所有圈子都会有人在AO3上看东西。

而现在,整个网站在国内被封杀,于是中国的作者纷纷表示没地方写东西了,而中国的其他粉丝则也没地方看东西了。

所以愤怒的他们,挑起了一场讨伐肖战粉丝的战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