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papi酱生子是什么情况

3月4日,@papi酱在微博发文分享自己顺利产子的喜讯,她写道:“大家好,我卸货了,母子平安。啊,我可真是了不起!”据悉,papi酱与老公老胡从大四开始谈恋爱,现已结婚多年。2019年11月14日,papi酱在发布的视频末尾宣布了怀孕喜讯,“我要当妈妈了”。恭喜恭喜!

papi酱生子是什么情况 papi酱我卸货了是什么梗

对于papi酱生子的好消息,很多网友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一位网友打趣道:“生在三月,姓胡,不如就叫胡汉三吧。”还有人贴心表示:“恭喜这位小朋友,喜提优质父母一对,妈妈很辛苦哦,长大要记得给她买巧克力!”

本来很暖心话瞬间被papi酱“瓦解”了,papi回复说:“只买巧克力也太小气了。”哈哈,papi酱果然还是原来的风味。

网友们热议,那以后儿子要给妈妈建一座巧克力工厂,幸福满满的聊天氛围。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