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谷文昌》已经登陆CCTV-1黄金档。该剧取材自谷文昌的真实事迹,讲述了他带领东山人民治沙造林、打响“东山保卫战”,让“荒岛”变“宝岛”,用实际行动赢得百姓爱戴和敬仰的感人故事。剧中都是资深多年的老戏骨,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电视剧《谷文昌》开播没多久,却凭借着近代革命使命精神备受关注。该剧是由吴子牛、黄克敏执导,刘佩琦、刘晶晶、雷恪生、奚美娟、韩童生、薛山等主演的年代剧,剧中光看演员阵容就令人安耐不住。剧中各个都是资深多年的老戏骨,演技实力可圈可点。而该剧是在福建漳州拍摄,该剧刚开播时,漳州人便早已经沸腾不已。而说整个漳州人,就是全国中国人都十分期待,在国家遇到肺炎时,这部剧被称为播的早不如播的巧。

《谷文昌》是真实故事改编的吗?口碑如何主要讲什么?

《谷文昌》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确定的‪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讲述县委书记的好榜样谷文昌同志带领东山干部群众“治沙造林”、打响“东山保卫战”,苦干十四年把荒岛变为宝岛,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一座不朽丰碑的感人故事。

深刻诠释了以谷文昌为代表的优秀党员干部,“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坚定信仰、公仆情怀、担当精神和优良作风。

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奖”获奖作品话剧《谷文昌》的导演白皓天,此次担任电视剧《谷文昌》制片人,他表示:“当前,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在这时推出电视剧《谷文昌》,就是要用信仰的力量、爱民的情怀和奋斗的精神鼓舞人民信心,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斗争中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