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肖战后援会再发文说了什么内容

肖战后援会再发文说了什么内容 肖战粉丝举报ao3最新回应

肖战后援会再发文

刚刚,我们得知有部分不明身份不明用心者散播肖战粉丝不实内容。

经过自查,进行严肃说明如下:

受近日事件影响,我们已经收到许多新帐号发布虚假信息的投稿。有心人士在海外论坛趋势内发布虚假信息后截图到国内微博上继续误导造谣。

在此,我们对别有用心者表示愤怒,也请广大海外粉丝一旦发现造谣艺人涉及国/家的内容立刻截图私信@肖战全平台安利组,我们会迅速进行处理。

肖战全球后援会诚挚呼吁理智追星,也会针对大家对我们的意见和批评进行内部反省和整改,我们相信所有的爱皆为正面、积极向上。

事关政治立场和祖国利益,故必须做出严肃声明——肖战粉丝全员热爱我们的祖国,祖国利益神圣不可侵害。

肖战粉丝举报ao3最新回应

目前,肖战工作室已经发表道歉声明,肖战的全球粉丝后援会也发表了声明表明立场。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