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肖战粉丝和剑网三玩家辩论什么情况

首先大家要了解一个网站AO3,也就是archive of our own,这是一个全球性的非盈利同人网站,由志愿者们运营,各种太太在上面发布自己的作品。国内偶像肖战有着数量不菲的CP粉,以他的角色为人设的一篇同人文被肖战粉丝不喜,于是其粉丝实名举报了AO3,导致其现在不能正常访问。

世界各地的太太们都在AO3发布作品,多冷门的粮你都能在上面找到,本次无法正常访问对国内同人圈的影响是巨大的。AO3被举报这件事打个你能理解的比方就是:有个粉丝不喜欢Steam上的一款游戏,于是举报了整个Steam,引发所有玩家的怒火。

关于热搜上的剑网三则是这样的,由于肖战粉丝和剑网三玩家有部分重叠,所以两方在YY中对峙,最终肖战粉丝举报了YY。

肖战粉丝哭麦是怎么回事

肖战粉丝和剑网三玩家在直播间里辩论,还哭麦被剑三玩家嘲讽了,结果现在又把直播间举报了。

肖战粉丝和剑网三玩家辩论什么情况 肖战粉丝哭麦是怎么回事

肖战粉丝哭麦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