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北京星权律师事务微博,今日发布案件简讯,针对网络中传播的关于黄晓明的不实内容,已将几位微博用户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请求法院责令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新浪微博)披露上述三位微博用户的实名认证信息,并将在信息披露之后,针对上述微博用户中怠于停止侵权或有其他严重侵权情节的实名认证主体进行起诉。同时,请求法院判令各被告向黄晓明公开赔礼道歉、赔偿其相关的经济损失以及精神损害抚慰金等。早前有网络爆出黄晓明出轨女星,并导致该女星进了医院。

黄晓明起诉多位网友怎么回事 黄晓明最新消息说了什么

随后,黄晓明的妻子Angelababy很快就出面进行了辟谣。Angelababy通过旗下公司迅速发声护夫,在声明中表示:某些用户在社交平台上造谣涉事女星的相关内容,对其产生了巨大的伤害,希望不要信谣传谣。baby这么护夫,看来离婚传言根本是无稽之谈了。

针对今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的通告,黄晓明转发称:“从19年年底至今,我一直在成都剧组拍戏,并在疫情发生后听从剧组安排在酒店进行自主隔离。这段时间一直关注着疫情进展,希望能够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和病患们尽我的绵薄之力,万万没想到会因此事占用公共资源,我感到很无奈也很抱歉,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多关注疫情,望我们早日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