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月14日,央视春晚举行第一次大联排之后,网友的期待值更高了,因为嘉宾和节目可能已经基本确定了,今年主打以流量为主,春晚老人少了,就连蔡明的小品也被毙了。不过在别的台的春晚上还能看到蔡明的表演。

蔡明无缘春晚是真的吗?

说起春晚,像赵本山、宋丹丹、蔡明、冯巩等都是春晚上的老人了,每年都有很多人是冲着他们才看的春晚,在赵本山等相继离开春晚舞台之后,就只有蔡明还继续留着,想不到今年连蔡明也没有了,最新消息称蔡明的节目已经被毙了。

蔡明无缘春晚是真的吗?蔡明2020年在哪个台春晚表演什么节目

1月14号是央视春晚的第一次彩排,就在央视春晚的节目紧锣密鼓地练习着的时候,一条新闻受到亿万人的关注。蔡明和何冰两人的小品被央视春晚毙了。这条消息可谓是伤了大家的心,要知道,蔡明可是从1990年就开始登春晚演小品。大家对蔡明的第一印象就是春晚小品的代言人。

蔡明无缘春晚是真的吗?蔡明2020年在哪个台春晚表演什么节目

然而这次蔡明换了搭档何冰后,竟然被央视春晚给毙了,这是一个很令人伤心的话题。网友表示,赵本山,陈佩斯,冯巩等等昔日春晚的“钉子户”一个个都退了,如今又加上蔡明,是时候一代新人换老人了。

回归蔡明30多年来的春晚经历还仿佛历历在目。

蔡明无缘春晚是真的吗?蔡明2020年在哪个台春晚表演什么节目

36年春晚,24次登台,蔡明老师德高艺馨

1990年蔡明与陈佩斯、朱时茂在北京卫视出演了自己春晚人生中的第一个小品《普拉尼特的长发》。这部小品对蔡明的意义深远,从那以后,蔡明开启了自己的喜剧演员生涯。

1991年,蔡明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与巩汉林表演了小品《陌生人》,这是蔡明第一次登上春晚,也是第一次被亿万人认识与认可。

1993年,蔡明与郭达联手表演了小品《黄土坡》。1994年,蔡明与郭达再一次合作打造小品《越洋电话》。

1995年,蔡明与郭达、赵宝乐、于海伦等人演绎大型感人小品《父亲》。1996年,蔡明第三次与郭达合作小品《机器人趣话》。

1997年,蔡明与郭达这对老搭档第四次合作,加上郭冬临三人演绎了小品《过年》。1999年,蔡明与郭达、郭冬临三人再次联手打造《球迷》。

2002年,蔡明与郭达、牛群等人联手演绎了小品《邻里之间》。2003年,蔡明与郭达、李文启、刘晓梅等人演绎小品《都是亲人》。

2007年,蔡明与郭达、句等人演绎了《送礼》。2008年,蔡明与郭达、王平等人再次登上春晚演绎《梦幻家园》。

2009年,蔡明和郭达、于恒等人演出了《北京欢迎你》。2010年,蔡明与郭达、郭笑、黄杨等人演绎《家有毕业生》。

2011年,蔡明与没再与郭达联手,而是与刘威、宋阳、徐囡楠等人演了小品《天网恢恢》。2012年,蔡明携手王宁、常远、郭丰周等人演绎小品《天网恢恢》。

2013年,蔡明和潘长江合作《想跳就跳》。2014年,蔡明演了《扰民了你》这部小品。

2015年,蔡明与潘长江再次演绎作品《车站奇遇》让大家印象深刻。2016年,蔡明与潘长江再次演绎《网购奇遇》。

2017年,蔡明与潘长江演了催情感人戏《老伴》。2018年,蔡明与潘长江演绎小品《学车》。2019年,蔡明和葛优等人演绎小品《“儿子”来了》。

蔡明今年在哪个台春晚

听到蔡明今年缺席春晚的消息后,众人表示很伤心。不过,按照蔡明的咖位,想必别的电视台一定也会播出蔡明老师的作品的。据悉,蔡明将出现在广东卫视春晚的舞台上,表演小品《月嫂教练》。

《“岭南春来早”——2020广东卫视春节晚会》于1月12日、13日晚在广州市黄埔区体育馆进行录制,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现场氛围,热情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

今年的广东卫视春节晚会星光璀璨,汇集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艺人、粤港澳三地着名歌星,以及一众新生代实力歌手。歌舞类节目奏响春之圆舞曲,也推开广东温暖热情的迎客之门,戴玉强、孙楠、陈思思大气磅礴放歌美好新时代;郭富城、容祖儿、TWINS组合唱响大湾区万紫千红的新明天;洪之光、南枫、黄子弘凡、方书剑活力诠释岭南春早的新希望。

蔡明、郭丰周、李文启、尚大庆等着名演员的加盟,让语言类节目成为了晚会的又一看点。原创小品、曲艺说唱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广东省“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等工程结下的累累硕果,以及广东“制造大省”的硬核力量;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队员、广东籍奥运冠军的集体亮相,则彰显出广东“体育强省”的一面,诠释奋斗不息的南粤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