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距离2020年春晚越来越近,各大卫视除了准备新综艺节目之外,也在准备相应的春节晚会,而央视春晚的关注度无疑是最高的。1月14日是央视春晚的首次联排,当然也有诸多重量级的明星现身联排现场,也让央视春晚的首次联排意义非凡。

央视春晚的导演杨东升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2020年的央视春晚和往年不一样。今年确实和往年也不大一样,从首次联排的明星阵容和此前参加节目审查的阵容就能看出来,2020年的央视春晚邀请了诸多的流量明星。

肖战因为《陈情令》成为2019年最受关注的明星,而他也会在央视春晚的一个小品中出现,这个可以小小的期待下。

TFBOYS这次也来了,这是他们第五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他们的表现依然受到大家的期待。

李现也被拍到出现在央视春晚的彩排地,但他的节目暂时还没有任何的消息。

彭昱畅的名气虽然没有前面几位那么高,但他的出现也是有其意义的。

除了春晚的相关节目外,春晚的主持人也已经确定,不出意外李思思、尼格买提、朱迅等人将是2020年央视春晚主持人,其他的几位主持人待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