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电视剧《新世界》已经开播了,其中徐天这个角色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在电视剧《新世界》当中,徐天的结局是什么?《新世界》徐天的扮演者是谁?一起来看一下。

  新世界徐天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新世界》主要讲述的是在动荡时期,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所处位置不同,导致亲情、利益、信仰发生了冲突,最终三人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开启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其中徐天这个人物就颇受大家的关注。

新世界徐天结局是什么 新世界徐天扮演者是谁

在这部剧的第二集当中,徐天的女友就被人杀害了,徐天知道消息之后,悲痛欲绝,决心要为自己的女友抓住真正的凶手。

之后,在为女友寻找真正凶手的过程当中,结识了党员田丹,并与田丹越走越近,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在这个迎来新天地的洪流当中找到了共同的信仰,两人最终也走到了一起。

  新世界徐天扮演者是谁

在电视剧《新世界》的演员表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徐天的扮演者是尹昉。

尹昉,1986年8月27日出生在湖南长沙市,是著名的舞蹈艺术家、电影演员,并且是还是一位优秀的学霸,在北京师范大学就读的时候,获得了文学与管理学双学位。

新世界徐天结局是什么 新世界徐天扮演者是谁

尹昉从小的时候就开始练习舞蹈。11岁的时候就考取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专供芭蕾,之后因为不喜欢芭蕾严苛的规范,决定放弃舞蹈。在2002年的时候,就考取了北京师范学院,开始像其他方向转型。在2008年的时候,尹昉加入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开始自己的职业舞者生涯。

尹昉的代表作品有《蓝色骨头》、《路过未来》,还曾在大火的电影《红海行动》当中饰演蛟龙突击队的狙击手观察员李懂,之后在《飞驰人生》中饰演领航员洪阔,并且在今年大火的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警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