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杰谢娜拥吻怎么回事?张杰谢娜拥吻现场图片曝光羡煞网友了

日前,有媒体曝光张杰谢娜的甜蜜视频。两人被拍到一起用餐,并在餐后手牵着手到江边散步,并且甜蜜拥抱亲吻,画面非常温馨生活化。

张杰谢娜拥吻怎么回事?张杰谢娜拥吻现场图片曝光羡煞网友了

在用餐时,张杰谢娜一开始只是用心进餐,不时手机聊聊天,相当的惬意。不久,谢娜起身走到张杰身旁,右手搂住张杰的肩膀,跟张杰撒起娇来,随后两人开始拥吻,简甜到不行。

吃完了饭,两人像小情侣一般,牵手到外滩散步谈心。并不时地相拥亲吻。两人结婚多年,仍似热恋中的小情侣,让人羡慕,可谓甜到溢出屏幕。

谢娜和张杰已经结婚8年,十分恩爱。虽然此前曾传出感情生变的谣言,但都被双方否认。

网友纷纷表示羡慕,“两位感情真的好好哇,结婚这么多年依旧那么甜,太让人慕了!”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该视频侵犯了个人隐私,“人家一直都那么恩爱好吧!这些狗仔天天跟着人家,是希望他们会发生点啥吗?”“这也拍?过了吧,谁都有自己的私生活啊!”“请多关注杰哥作品,谢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