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晚,古装剧《庆余年》终于完结。

《庆余年》大结局,言冰云杀范闲引热议,肖战粉丝被迫“营业”

在大结局最后的场景:言冰云从背后刺了范闲一剑,范闲受伤倒地生死未卜,第一季完。

对于二皇子是幕后主谋这件事,虽然让观众们完全始料未及,但毕竟在剧中铺垫了很久,许多线索最后才指向二皇子,这个转折虽然比较剧烈,但有理有据容易接受。

《庆余年》大结局,言冰云杀范闲引热议,肖战粉丝被迫“营业”

而言冰云突然刺范闲一剑,显得莫名其妙毫无理由,观众普遍称第一季烂尾,也绝对不能算是冤枉,因为这样的转折根本无法说服,那些压根没有看过原著的观众。

言冰云的异常举动,是该剧被扣上烂尾嫌疑的诱因。因此,一部分观众难免会吐槽言冰云这个人物,对于角色的塑造者肖战而言,也难免会因此遭到议论。

那么,范闲死了吗?

因为种种原因大火的电视剧《庆余年》也收官了,大家最关系的莫过于张若筠扮演的“范闲”最后死没死,我在这里告诉大家,导演怎么可能让他死去呢?如果死了,我们的第二季怎么拍,这是埋下的一个伏笔,也是为了更好的进入第二季的“引子”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